首页
1
会员专区2
http://www.timebank.org.tw/cn/custom_46839.html ~~网站导览~~了解网站内容 ~~网站导览~~了解网站内容 网站建构资料导览: 首页上列按键: 1.台湾时间银行协会:台湾时间银行以交换服务存取时间为方法(时间预托)期能建立资源整合交换服务平台。 同时促进社会互助,重建信任与自立,增进弱势者及群体福祉,改善生活品质为台湾时间银行协会宗旨。提倡奉献精神、促进群体组织间合作,以建构广泛的社会服务网络。 2.最新消息:有关各地时间银行公益活动,相关公告,信息,都在最新消息。 3.交换服务:有关了解时间银行,说明时间银行精神,价值。同时提供相关时间银行表格,以供报名使用。 另有服务会员提供交换项目内容,有需要别人帮忙可以在这项目寻找,以及需要他人帮忙事项也可以登出。 4.时间银行园地。 有服务会员的存摺可以随时查阅自己的存入时间是多少,收录各地时间银行的新闻,使我们知道当地的时间银行最新消息,还有可爱的时间银行故事,让我们知道时间银行的影响和经历。 5.留言板 大家可以在留言板提问有关时间银行问题,或是建议事项,也欢迎在留言板交流意见。 欢迎阅览本网站资料,报名参加时间银行! 台湾时间银行协会联络资讯邮箱:timebank.org.tw@gmail.com   Line:timebank   QQ:1269257236 WeChet:wennet0330 电话:0986161118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