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imebank.org.tw/en/custom_46839.html ~~網站導覽~~了解網站內容 ~~網站導覽~~了解網站內容 網站建構資料導覽: 首頁上列按鍵: 1.台灣時間銀行協會:台灣時間銀行以交換服務存取時間為方法(時間預託)期能建立資源整合交換服務平台。 同時促進社會互助,重建信任與自立,增進弱勢者及群體福祉,改善生活品質為台灣時間銀行協會宗旨。提倡奉獻精神、促進群體組織間合作,以建構廣泛的社會服務網絡。 2.最新消息:有關各地時間銀行公益活動,相關公告,信息,都在最新消息。 3.交換服務:有關了解時間銀行,說明時間銀行精神,價值。同時提供相關時間銀行表格,以供報名使用。 另有服務會員提供交換項目內容,有需要別人幫忙可以在這項目尋找,以及需要他人幫忙事項也可以登出。 4.時間銀行園地。 有服務會員的存摺可以隨時查閱自己的存入時間是多少,收錄各地時間銀行的新聞,使我們知道當地的時間銀行最新消息,還有可愛的時間銀行故事,讓我們知道時間銀行的影響和經歷。 5.留言板 大家可以在留言板提問有關時間銀行問題,或是建議事項,也歡迎在留言板交流意見。 歡迎閱覽本網站資料,報名參加時間銀行! 台灣時間銀行協會聯絡資訊郵箱:timebank.org.tw@gmail.com   Line:timebank   QQ:1269257236 WeChet:wennet0330 電話:0986161118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 「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將時間儲存起來,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 「時間銀行」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在使用時我們稱為「時間點數」。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