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台湾时间银行协办之高雄公益活动[国泰、送爱、重阳敬老感恩餐会]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台湾时间银行协办之高雄公益活动[国泰、送爱、重阳敬老感恩餐会]

主办单位:高雄市国泰狮子会
协办单位:送爱社区发展协会、楠梓土库清福寺、名门太极拳协会、建仁医院、
台湾时间银行协会、经络能量自然养身疗法协会、潘师父磁疗义诊团、高雄市休闲发展协会、楠梓高中运动班、邱鸿廷小扬爵士鼓、舞之媚团队。


长辈是社会繁荣的先驱,也为家庭为子女贡献自己的青春,然而弱势的长辈更需要国家社会的照顾,此次的长辈共餐彰显狮子会对长辈的尊敬和体恤。
活动会场有劲歌热舞,让长辈在欢乐的气氛中享用午餐,并赠送实用的保冷袋+关庙面(2斤)一份。


活动日期:108年10月6日星期日
活动时间:上午9:00~12:30
活动地点:楠梓区土库清福寺广场
住址:楠梓区土库八街277巷8号


有准备餐,吃素的朋友请注名素食,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