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生活资讯分享
3
「长庚临床毒物科谭敦慈护理师」演讲心得分享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1.「有机」只会加速排光你的荷包!烹调方式才是重点。

2.吃维生素锭只是吃下了95%的食品添加物,只吸收了1%的营养,同时还要让肝肾处理50种添加物!

3.每天五颗方糖为上限,最好拒绝甜食,因为会提高胰脏癌机率90%,而且提高心血管疾病风险、提高暴力倾向58%、提高暴力行为85%,根据实验儿童吃甜食会让血液中白血球下降200(单位没听懂),而且吃下各式食品添加物。

4.教小孩食品添加物表列里有「阿拉伯数字」的都不可以吃!

5.每人每天不要吃超过150种添加物,方法是吃食物,不吃食品!   

6.硝酸盐类溶於水,不要碰到蛋白质!例如:热狗面包配牛奶!

7.国中才能吃巧克力、高中才能喝可乐、大学才能喝茶、出社会才能喝咖啡!

8.所有乳化剂添加物都是反式脂肪(面包、奶精......),提高乳癌、大肠癌、心血管疾病风险,起司只买丹麦制(丹麦严格限制反式脂肪)

9.男生腰围不过90、女生腰围不过80

10.不要吃面包!台湾买不到纯面粉(通常是68%小麦粉+32%食品改良剂),所以自己做也一样!吃馒头要买放冷会硬的比较好!

11.每人每天上限两匙油(橄榄油、芥花油、苦茶油,富含单元不饱和脂肪酸,前两者冒烟点150180度、苦茶油250度),高温油炸可用葡萄籽油(冒烟点250度)

12.洗完澡开浴室三分钟后还闻得到香味,请换沐浴乳、洗发乳。

13.不要泡泡染、不要染色!染完三天内多喝水!

14.去除农药、磷酸盐类,先冲洗两次、接著用流动的水冲洗12分钟最有效!

15.买真空包装米,如果手去捞米会沾上很多白色粉末,请买别家!(碾米时会产生米粉末,农药残留很多!)

16.别用塑胶容器、吸管,颜色越多彩缤纷越多重金属,尤其红色!

17.一般只需要使用有鼻固定铁丝的外科口罩(隔离率75%)即可,有颜色那面一律向外!不要浪费钱买N95(隔离率95%)、最好别用活性碳!棉质口罩隔离率仅25%。另外,电梯内请非必要不要讲话,传染率100%

18.蛋要吃全熟,男生吃不熟蛋易秃头。

19.PM2.5空污时别外出慢跑、骑脚踏车!(呼吸量50000公升/每分钟,是一般的9倍)

20.保温杯请用304全不锈钢,包含上盖内顶(但是请别浪费资源浪费钱买314,让这留在医疗用途吧!)

21.多运动!1小时坐著不动会少活10分钟。

��算日以第一次借贷日起算,同时不论其中借贷偿还次数,都需在180天最终日完全偿还当期借贷信用点。尚未偿还借贷信用点者,将视爲违反规范,暂停参与者在交换服务的所有权利及福利。同时不得再借贷。待偿还完毕后,始取消停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