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主題" 問卷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 「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將時間儲存起來,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 「時間銀行」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在使用時我們稱為「時間點數」。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

您好,聚焦每晚 “主題”聊天室的談話, 是我們這次問卷的目的, 邀請您點選、填寫有興趣參與,分享的主題, 讓我們在一次次的分享、交流中, 認識彼此,讓陌生變得熟悉,讓居住各處、原本陌生的您、我、他,從陌生到朋友,成為我們生活的日常…. 問卷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BQSE16v8o4ew9ybUA



"主題" (THEME) 聊天室
☆敬邀入群 https://reurl.cc/4apZ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