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北部 初階簡報運用課程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 「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將時間儲存起來,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 「時間銀行」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在使用時我們稱為「時間點數」。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

<初階簡報運用課程>

活動內容:
1.主要是以時間銀行的理念、促進交換時間及現況做交流。
2.PPT 無處不在,已成為職場必備技能,除了最常見的提案簡報、彙總報告、演講分享...PPT還有更多的運用可能,節慶賀卡、影片製作、海報設計,這些也都能透過簡單的技巧完成。本次初階簡報運用課程透過案例分享及實際操作,快速教導大家簡報小技巧。

講師:周幸誼分享

費用:各自負擔,有低消

日期時間:2020/10/24(六) 09:00~12:00

時程
-------------------------------------------------------
9:00-9:30 報到
9:30-10:00 簡報邏輯及架構 / 三就好一最棒
10:00-11:00 簡報小技巧 / 一秒變動畫
11:00-11:30 免費資源分享
11:30-12:00 時間銀行交流時間

地點:台灣大學小福樓 3 F Hello Cafe
●(捷運公館站 3 號出口,進到台灣大學的椰林大道的傅鐘再往前的第一個街道進到小福樓,從 1 樓的郵局往3樓即可到達)
●(捷運公館站 3 號出口,往台灣大學正門走,由椰林大道進入,第二個大岔路左轉往醉月湖方向,在郵局同棟的 3 樓)

請珍惜資源,及主辦單位的用心~~
當天請自備口罩,保護您我~~

活動報名表連結如下:
https://reurl.cc/XkRDNj

fcd1a624ea0e60dec09ebf49b41c9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