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活動
3
北部 桃園虎頭山公園避暑踏青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 「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將時間儲存起來,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 「時間銀行」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在使用時我們稱為「時間點數」。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

桃園虎頭山公園避暑踏青

這場避暑踏青的活動,讓大家活動筋骨,健康的動滋動滋~~

我們不是吃喝玩樂而已哦~~而是透過多元性活動的舉辦讓大家更認識彼此,互相得以信任及安心,在做服務交換時可以更有默契知道彼此的需求及良好溝通,這才是時間銀行互助互惠的基底.


1.內容簡介:
健康的身體是根本,當我們幫助別人,受人幫助時,有健康的身體為基底,就能發揮更多善的互助互惠精神,時間銀行除了室內各種不同主題講座活動,戶外活動讓大夥繁忙生活中,得以放鬆,踏青中也能交流更多彼此。

2.當天時程
-------------------------------------------------------
1.8:30~9:00 桃園孔廟集合
1-1.從台北出發,松山火車站集合,搭 9069 客運(路線圖請參閱附圖一)到桃園高中約1個小時車程,時刻表可查公車動態APP查時間
1-2.從桃園火車站出發,可共乘(計程車車資單趟約$200左右)或搭公車(105,125,707, 707A,公車車資單次$20,下車地點請參閱附圖二)
1-3.自行開車,附近有停車場
a.附近的路邊有停車格或者白線都可以停
b.旁邊的孔廟進去有很大的停車場可以停
c.榮民醫院停車場

2. 9:00 ~11:00 虎頭山公園(奧爾森林學當<->三分山)戶外活動時間---
3.11:00~11:30 到餐敘店家時間
4.11:30~14:00 餐敘(當中會做更多時間銀行的交流)
-------------------------------------------------------

日期時間:2020/08/30(日) 08:30~14:00

費用:因是戶外活動,顧及參加者安全性,需負擔旅平險,戶外活動完因有餐敘,所以整個活動大致費用約$300~$700元內,旅平險(200萬+20萬醫療)因是預付(100元內),所以報名後,會聯絡先收取旅平險,餐敘費用視其各自點的餐點而各自負擔,當天收取。

報名連結:(當天搭乘大眾運輸請自備口罩唷!保護您我)
https://reurl.cc/NjvZQe

b6ac622d74cc5ff0f7d467ef8f469e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