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最新消息
2
台灣時間銀行協會公告
3
服務會員提交交換服務確認單方式解說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 「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將時間儲存起來,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 「時間銀行」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在使用時我們稱為「時間點數」。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

服務會員提交交換服務確認單方式解說

 

一、台灣時間銀行服務會員彼此雙方交換服務後,均于交換服務確認單上簽名,用于最後確認交換服務項目、時數。

二、交換服務確認單是服務會員存取時間之依據。服務者在交換服務後,可將交換服務時間信用點存入個人時間存摺檔案中。當自己需要人協助,可向時間銀行提出協助,在台灣時間銀行交換平臺尋求服務,經雙方確認交換服務內容,得依時間,地點,交換服務內容完成交換,在交換服務後,從時間銀行個人時間存摺內的信用點扣除被協助時間。

三、雙方交換服務後,由服務者將雙方簽字確認之交換服務確認單提交給台灣時間銀行,台灣時間銀行進行登錄、記賬。服務者可通過以下方式將交換服務確認單送達台灣時間銀行:

1、親自送達。

2、郵寄送達。

3、使用經服務會員確認之電子信箱將交換服務確認單拍照或掃描,通過E-mail傳送至台灣時間銀行協會聯繫信箱taiwanswap@qq.com

說明:使用此方式提交交換服務確認單之服務會員,需在3個月內補回將紙質版交換服務確認單提交台灣時間銀行之手續,否則通過電子信箱提交之表單將取消作爲時間存取依據之功能。

服務會員提交服務會員報名表後,台灣時間銀行協會將依據服務會員所填寫提供之電子信箱,寄出電子信箱確認使用之征詢郵件。服務會員使用該電子信箱回復征詢郵件後,則視爲同意確認該電子信箱賬號用于提交交換服務確認單。凡通過此電子信箱郵寄至台灣時間銀行之表單,功效等同于紙質版之表單。

 

 

 

台灣時間銀行服務會員交換服務確認單

 

需求者姓名

 

服務者姓名

 

工作項目

 

確認單編號

 

工作地點

 

確認時數

 

工作時間

 

 

簽名確認

 

簽名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