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會員專區
2
時間銀行活動剪影
3
北部時間銀行說明小聚點滴4
http://www.timebank.org.tw/custom_88835.html 北部時間銀行說明小聚點滴 北部時間銀行說明小聚點滴 《 北部時間銀行說明小聚點滴 》這段時間的嚴重疫情,打亂了全世界的腳步,台灣時間銀行仍持續前進著, 2020/05/03(日) 一場小型時間銀行說明小聚,在台北一家蠻特別的店家,與新朋友做了很多的互動及了解,葛理事長及夥伴一同說明了很多時間銀行的精神及操作,會中談到一個蠻讓人印象深刻的,時間銀行的利息是什麼?與會者頻頻想不出來,因大夥總在服務時數與現有資本世界中想著差異,最後葛理事長說出利息是在於<彼此間的情誼>,透過時間銀行的互信互惠,重建人與人的信任,增進的情誼就是它的利息所在。期待有意願的朋友,能一起主動積極推廣時間銀行,使人與人都能有善的聯結,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 「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將時間儲存起來,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 「時間銀行」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在使用時我們稱為「時間點數」。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

首頁 會員專區 > 時間銀行活動剪影 > 北部時間銀行說明小聚點滴

《 北部時間銀行說明小聚點滴 》

這段時間的嚴重疫情,打亂了全世界的腳步,台灣時間銀行仍持續前進著, 2020/05/03(日) 一場小型時間銀行說明小聚,在台北一家蠻特別的店家,與新朋友做了很多的互動及了解,葛理事長及夥伴一同說明了很多時間銀行的精神及操作,會中談到一個蠻讓人印象深刻的,時間銀行的利息是什麼?與會者頻頻想不出來,因大夥總在服務時數與現有資本世界中想著差異,最後葛理事長說出利息是在於<彼此間的情誼>,透過時間銀行的互信互惠,重建人與人的信任,增進的情誼就是它的利息所在。

期待有意願的朋友,能一起主動積極推廣時間銀行,使人與人都能有善的聯結,讓這個世界更美好。

ea5bcb1799a3eb2c29b22594efbbf810.jpg

68cbbe283b13f527b42610be570c1182.jpg

d31619f8d71d45767a35917712685d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