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會員專區
2
時間銀行活動剪影
3
北部資訊講座:電子檔案加密管理系統4
http://www.timebank.org.tw/custom_83791.html 北部資訊講座:電子檔案加密管理系統 北部資訊講座:電子檔案加密管理系統 台灣時間銀行近來展開一系列資訊方面講座,在這資訊時代,您我都不可能缺席,而 2019/11/30(六) 下午資訊列車開往進電子檔案的安全性管理領域中,您還在為不知如何有效管理您所要管理的數位檔案嗎?透過這天的學習,加密檔案管理 EFM(EFM(Encryption File Manager) 讓大家學習到有一個好用的系統可被運用及管理。它的特色列舉如下: 1.可以 對圖文檔案作即時加密並且限制特定的人士開啟檔案,一旦 檔案不小心被 竊取或 攜帶出去也無法開啟。 2.支援多語言版本,像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 如有其他語系的需求也可以翻譯套用即可。 3.容量小佔用電腦資源低。 4.有別於一般仿間的加密軟體,您無須對個別的檔案輸入密碼來開啟,真是大大的增加便利性及工作效能。 5.獨特的金鑰運算方式 讓有心人士難以破解。歡迎一起在這方面充實前進~~歡迎對時間銀行有興趣的隨時加入我們 LINE@ 官方帳號,連結如下:http://nav.cx/5FvPFfJ也歡迎推介親朋好友加入時間銀行成為會員,只需填寫線上電子表單即可成會員,連結如下:https://goo.gl/forms/nJPo98UfxGG7fWsC2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 「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將時間儲存起來,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 「時間銀行」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在使用時我們稱為「時間點數」。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

首頁 會員專區 > 時間銀行活動剪影 > 北部資訊講座:電子檔案加密管理系統

台灣時間銀行近來展開一系列資訊方面講座,在這資訊時代,您我都不可能缺席,而 2019/11/30(六) 下午資訊列車開往進電子檔案的安全性管理領域中,您還在為不知如何有效管理您所要管理的數位檔案嗎?透過這天的學習,加密檔案管理 EFM(EFM(Encryption File Manager) 讓大家學習到有一個好用的系統可被運用及管理。

它的特色列舉如下:
1.可以 對圖文檔案作即時加密並且限制特定的人士開啟檔案,一旦 檔案不小心被 竊取或 攜帶出去也無法開啟。
2.支援多語言版本,像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 。 如有其他語系的需求也可以翻譯套用即可。
3.容量小佔用電腦資源低。
4.有別於一般仿間的加密軟體,您無須對個別的檔案輸入密碼來開啟,真是大大的增加便利性及工作效能。
5.獨特的金鑰運算方式 讓有心人士難以破解。

歡迎一起在這方面充實前進~~

歡迎對時間銀行有興趣的隨時加入我們 LINE@ 官方帳號,連結如下:

http://nav.cx/5FvPFfJ


也歡迎推介親朋好友加入時間銀行成為會員,只需填寫線上電子表單即可成會員,連結如下:

https://goo.gl/forms/nJPo98UfxGG7fWsC2

e3126a6928ce97a67a6036b07bde2719.jpg
10e03890ffc51b1f8059e0ab223afc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