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會員專區
2
各地時間銀行
3
美國----時間銀行和國稅局(二)4
http://www.timebank.org.tw/custom_33217.html 美國----時間銀行和國稅局(二) 美國----時間銀行和國稅局(二) 時間銀行和國稅局(二) 来源 timebanks.org 這項裁決點出了一個區別,即商業易貨交易是在於易貨信用是可以被購買的,而由此所背負的債務是可以以現金付款方式抵消,而每一筆交易都會有佣金產生,且各方的動機都是為了利潤。在此狀況下,所有參與成員都負有法律強制執行的合同義務。 這項裁決借鑒了稅法的一個概念叫“設算所得”。在某些狀況, 我們賺取利益,但不需徵稅。當我們生產的東西是供自己的消費,即可不被打稅 , 儘管我們是因自己的勞動結果而收到利益。與配偶或子女間互相服務 如洗碗,切割草坪,或倒垃圾也不列入綜合所得納稅。事實上,這些是可以僱人執行的,因此就算這些活動可化為現金價值,也不會改變當家庭成員執行這些工作都不算為應納稅所得的事實。  設算所得的概念,通常適用於非商業基礎上的非正式交易, 對提供的人免除其為自己或家人所作各類服務後的賦稅。當以下幾種或全部的考量情況出現時,會引用此概念。  (未完待續,敬請關注)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 「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將時間儲存起來,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 「時間銀行」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在使用時我們稱為「時間點數」。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

首頁 會員專區 > 各地時間銀行 > 美國----時間銀行和國稅局(二)

時間銀行和國稅局(

来源 timebanks.org

這項裁決點出了一個區別,即商業易貨交易是在於易貨信用是可以被購買的,而由此所背負的債務是可以以現金付款方式抵消,而每一筆交易都會有佣金產生,且各方的動機都是為了利潤。在此狀況下,所有參與成員都負有法律強制執行的合同義務。

這項裁決借鑒了稅法的一個概念叫“設算所得”。在某些狀況, 我們賺取利益,但不需徵稅。當我們生產的東西是供自己的消費,即可不被打稅 , 儘管我們是因自己的勞動結果而收到利益。與配偶或子女間互相服務 如洗碗,切割草坪,或倒垃圾也不列入綜合所得納稅。事實上,這些是可以僱人執行的,因此就算這些活動可化為現金價值,也不會改變當家庭成員執行這些工作都不算為應納稅所得的事實。

 設算所得的概念,通常適用於非商業基礎的非正式交易, 提供的人免除為自己或家人所作各類服務後的賦稅。當以下幾種或全部的考量情況出現時,會引用此概念

 (未完待續,敬請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