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會員專區
2
時間銀行活動剪影
3
台灣時間銀行實體店舖開幕(施瓦舖 SWAP - 文創小舖)4
http://www.timebank.org.tw/custom_103591.html 台灣時間銀行實體店舖開幕(施瓦舖 SWAP - 文創小舖) 台灣時間銀行實體店舖開幕(施瓦舖 SWAP - 文創小舖) 《台灣時間銀行實體店舖開幕(施瓦舖 SWAP - 文創小舖)》2021/03/20(六) 這天很熱鬧,台灣時間銀行為了與民眾直接互動,並以實際的時間銀行操作和服務交換,願社會大眾對時間銀行能更了解,所以藉此更走入人群,於是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了<施瓦舖 SWAP - 文創小舖>的誕生,歡迎對時間銀行有興趣及疑慮的您,可以直接在這地方與服務人員做面對面的接觸及交流。 當天開幕茶會由新莊國泰國小的青春鼓舞社的開幕鼓掀起序幕,青春可愛的小朋友,活力四射揮動著鼓棒,擊鼓出時間銀行的熱情;也有多位公益朋友的義剪、推拿及中醫義診活動,讓開幕中彌漫了真善美的氛圍;多位也對時間銀行有著好奇及興趣,經由解說,都很開心時間銀行的互信互惠在台灣落實著。台灣時間銀行一路走來,真的感謝很多好朋友的投入,時間銀行的理念及操作,是由大家的力量促成,而這個實體店舖據點讓大夥有了聚聚場所,大家可以多來走動走動唷~~相關活動紀錄照片 FB 相關活動連結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 「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將時間儲存起來,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 「時間銀行」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在使用時我們稱為「時間點數」。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

首頁 會員專區 > 時間銀行活動剪影 > 台灣時間銀行實體店舖開幕(施瓦舖 SWAP - 文創小舖)

《台灣時間銀行實體店舖開幕(施瓦舖 SWAP - 文創小舖)》

2021/03/20(六) 這天很熱鬧,台灣時間銀行為了與民眾直接互動,並以實際的時間銀行操作和服務交換,願社會大眾對時間銀行能更了解,所以藉此更走入人群,於是在新北市新莊區有了<施瓦舖 SWAP - 文創小舖>的誕生,歡迎對時間銀行有興趣及疑慮的您,可以直接在這地方與服務人員做面對面的接觸及交流。


當天開幕茶會由新莊國泰國小的青春鼓舞社的開幕鼓掀起序幕,青春可愛的小朋友,活力四射揮動著鼓棒,擊鼓出時間銀行的熱情;也有多位公益朋友的義剪、推拿及中醫義診活動,讓開幕中彌漫了真善美的氛圍;多位也對時間銀行有著好奇及興趣,經由解說,都很開心時間銀行的互信互惠在台灣落實著。


台灣時間銀行一路走來,真的感謝很多好朋友的投入,時間銀行的理念及操作,是由大家的力量促成,而這個實體店舖據點讓大夥有了聚聚場所,大家可以多來走動走動唷~~


相關活動紀錄照片 FB 相關活動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