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开发时间银行APP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伙伴好 !  与您分享:

1. 好消息, 我们与文化大学合作开发时间银行APP,目前正持续进行中,预估明年(2022年)5月完成。届时, 时间银行就在您的手机里,随时带著走,人人皆可透过时间银行APP, 与人交换服务、存取时间。开发期间, 期盼您的赞助鼓励。


           赞助款汇入帐号 : (立帐邮局:台北永春邮局)

           邮局帐号 :  0001990  0522932

           (代号700) 

           户名    :  台湾时间银行协会 葛文祥

 

2. 欢迎您邀请朋友参与 "主题" (THEME) 聊天室, 晚上9:00一起上线分享彼此的经历、所见所闻,带来好的改变。也许, 您也会和我一样, 在此重新连结上久未联络的朋友,也有机会认识更多好友喔!

   ☆敬邀入【主题聊天室社群】:  https://reurl.cc/4apZWK

3. 目前Swap 店铺~时间银行实体店铺暂停服务,直到疫情解除管制为止。期盼疫情管制解除后, 大家前来SWAP体验时间银行的实际操作和交换服务。 (新北市新庄区中正路347巷18号1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