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主题" 问卷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您好,聚焦每晚 “主题”聊天室的谈话, 是我们这次问卷的目的, 邀请您点选、填写有兴趣参与,分享的主题, 让我们在一次次的分享、交流中, 认识彼此,让陌生变得熟悉,让居住各处、原本陌生的您、我、他,从陌生到朋友,成为我们生活的日常…. 问卷连结如下:
https://forms.gle/BQSE16v8o4ew9ybUA



"主题" (THEME) 聊天室
☆敬邀入群 https://reurl.cc/4apZ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