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北部 初阶简报运用课程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初阶简报运用课程>

活动内容:
1.主要是以时间银行的理念、促进交换时间及现况做交流。
2.PPT 无处不在,已成为职场必备技能,除了最常见的提案简报、汇总报告、演讲分享...PPT还有更多的运用可能,节庆贺卡、影片制作、海报设计,这些也都能透过简单的技巧完成。本次初阶简报运用课程透过案例分享及实际操作,快速教导大家简报小技巧。

讲师:周幸谊分享

费用:各自负担,有低消

日期时间:2020/10/24(六) 09:00~12:00

时程
-------------------------------------------------------
9:00-9:30 报到
9:30-10:00 简报逻辑及架构 / 三就好一最棒
10:00-11:00 简报小技巧 / 一秒变动画
11:00-11:30 免费资源分享
11:30-12:00 时间银行交流时间

地点:台湾大学小福楼 3 F Hello Cafe
●(捷运公馆站 3 号出口,进到台湾大学的椰林大道的傅钟再往前的第一个街道进到小福楼,从 1 楼的邮局往3楼即可到达)
●(捷运公馆站 3 号出口,往台湾大学正门走,由椰林大道进入,第二个大岔路左转往醉月湖方向,在邮局同栋的 3 楼)

请珍惜资源,及主办单位的用心~~
当天请自备口罩,保护您我~~

活动报名表连结如下:
https://reurl.cc/XkRDNj

fcd1a624ea0e60dec09ebf49b41c92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