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北部 桃园虎头山公园避暑踏青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桃园虎头山公园避暑踏青

这场避暑踏青的活动,让大家活动筋骨,健康的动滋动滋~~

我们不是吃喝玩乐而已哦~~而是透过多元性活动的举办让大家更认识彼此,互相得以信任及安心,在做服务交换时可以更有默契知道彼此的需求及良好沟通,这才是时间银行互助互惠的基底.


1.内容简介:
健康的身体是根本,当我们帮助别人,受人帮助时,有健康的身体为基底,就能发挥更多善的互助互惠精神,时间银行除了室内各种不同主题讲座活动,户外活动让大伙繁忙生活中,得以放松,踏青中也能交流更多彼此。

2.当天时程
-------------------------------------------------------
1.8:30~9:00 桃园孔庙集合
1-1.从台北出发,松山火车站集合,搭 9069 客运(路线图请参阅附图一)到桃园高中约1个小时车程,时刻表可查公车动态APP查时间
1-2.从桃园火车站出发,可共乘(计程车车资单趟约$200左右)或搭公车(105,125,707, 707A,公车车资单次$20,下车地点请参阅附图二)
1-3.自行开车,附近有停车场
a.附近的路边有停车格或者白线都可以停
b.旁边的孔庙进去有很大的停车场可以停
c.荣民医院停车场

2. 9:00 ~11:00 虎头山公园(奥尔森林学当<->三分山)户外活动时间---
3.11:00~11:30 到餐叙店家时间
4.11:30~14:00 餐叙(当中会做更多时间银行的交流)
-------------------------------------------------------

日期时间:2020/08/30(日) 08:30~14:00

费用:因是户外活动,顾及参加者安全性,需负担旅平险,户外活动完因有餐叙,所以整个活动大致费用约$300~$700元内,旅平险(200万+20万医疗)因是预付(100元内),所以报名后,会联络先收取旅平险,餐叙费用视其各自点的餐点而各自负担,当天收取。

报名连结:(当天搭乘大众运输请自备口罩唷!保护您我)
https://reurl.cc/NjvZQe

b6ac622d74cc5ff0f7d467ef8f469e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