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北部 资讯讲座:You've Got Mail ! 你有一封信 !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资讯讲座活动~~

You've Got Mail !  你有一封信 !

台湾时间银行为了推广资讯主题,愉悦学习,开一系列讲座,欢迎参加唷!

此次活动:

1.主要是以时间银行的理念、促进交换时间及现况做交流。
2.电子邮件已经深入我们生活,与我们每天密不可分,提升了联络的便利,却也成为金钱的损失、个人资料外漏的主因,你有办法防范吗?? 来听讲师怎么说。

当天时程
-------------------------------------------------------
11:30 ~ 13:00 餐叙联谊 & 时间银行
13:00 ~ 14:00 主题课程
14:00 ~ 14:30 交流时间Q&A

讲师:陈永瑞先生分享

日期时间:2020/01/12(日) 11:30~14:30

地点:台湾大学小福楼 3 F Hello Cafe
(捷运公馆站3号出口,进到台湾大学的椰林大道的傅钟再往前的第一个街道进到小福楼,从 1 楼的邮局往3楼即可到达)
(捷运公馆站3号出口,往台湾大学正门走,由椰林大道进入,第二个大岔路左转往醉月湖方向,在邮局同栋的 3 楼)


报名连结如下:
https://reurl.cc/yyl7pO


b1757928f905547ea5774d9260bf7c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