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活动
3
台湾时间银行时间币与乐邻币闲置物交换活动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台湾时间银行时间币与乐邻币闲置物交换活动

这是首次做的闲置物 (时间、专长、书、手作物、表演……) 的交换活动,可换自己喜欢的物品唷~~

当天会有二种摆放物品的摊位:
1.固定摊位(场地费 $200;席地150cm平方大小,多样物品)
2.随身携带(场地费 $100;10样物品以内)

每一产品除了直接交换以外,得有订价及抵用「乐邻币」的比例,一律采四舍五入计算。还有时间币可折换。

此场地费用可换乐邻币,去换<「请进门来」CSA整行销部>的物品。

<<<时间银行会员每月得以一小时可用 40 元兑换 16 点(价值 160 元)的乐邻币>>>
当中会有一些游戏规则唷!当天会再做更详尽的解说。

*****************************

日期时间:2019/11/02(六) 10:30 ~ 16:30
地点:台北市罗斯福路三段240巷7弄15号B2
(可坐到台电大楼捷运站,耕莘文教院后面210巷进来后第一条巷左转会看到50公尺左右门口 「农地农用」旗杆,共 5 分钟内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