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台湾时间银行协会公告
3
服务会员提交交换服务确认单方式解说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服务会员提交交换服务确认单方式解说

 

一、台湾时间银行服务会员彼此双方交换服务后,均于交换服务确认单上签名,用于最后确认交换服务项目、时数。

二、交换服务确认单是服务会员存取时间之依据。服务者在交换服务后,可将交换服务时间信用点存入个人时间存摺档案中。当自己需要人协助,可向时间银行提出协助,在台湾时间银行交换平台寻求服务,经双方确认交换服务内容,得依时间,地点,交换服务内容完成交换,在交换服务后,从时间银行个人时间存摺内的信用点扣除被协助时间。

三、双方交换服务后,由服务者将双方签字确认之交换服务确认单提交给台湾时间银行,台湾时间银行进行登录、记账。服务者可通过以下方式将交换服务确认单送达台湾时间银行:

1、亲自送达。

2、邮寄送达。

3、使用经服务会员确认之电子信箱将交换服务确认单拍照或扫描,通过E-mail传送至台湾时间银行协会联系信箱taiwanswap@qq.com

说明:使用此方式提交交换服务确认单之服务会员,需在3个月内补回将纸质版交换服务确认单提交台湾时间银行之手续,否则通过电子信箱提交之表单将取消作爲时间存取依据之功能。

服务会员提交服务会员报名表后,台湾时间银行协会将依据服务会员所填写提供之电子信箱,寄出电子信箱确认使用之征询邮件。服务会员使用该电子信箱回复征询邮件后,则视爲同意确认该电子信箱账号用于提交交换服务确认单。凡通过此电子信箱邮寄至台湾时间银行之表单,功效等同于纸质版之表单。

 

 

 

台湾时间银行服务会员交换服务确认单

 

需求者姓名

 

服务者姓名

 

工作项目

 

确认单编号

 

工作地点

 

确认时数

 

工作时间

 

 

签名确认

 

签名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