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最新消息
2
时间银行联合作业
3
时 间 银 行 联 合 作 业4
Missing parameters [image]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时间银行联合作业


推动时间银行联合作业希望藉由此方法促使时间银行得以永续经营,同时保障时间银行参与者权益.而且促进各地时间银行联系,交换资源建立情谊.因此期待将各地组织成立联盟,以联合作方式共同执行时间银行公益服务。

时间银行联合作说明如下:

1.以交换服务时间存取为公益活动之团体、群组。

2.非商业行为之团体,共同推动时间银行之结合。

3.团体间之正式时间银行会员,可以在参与联合作业之联盟时间银行做存取之行为。

4.参与联合作业之联盟时间银行间接受彼此间之辅导(查核)作业流程。
  
操作方式另行签署时间银行联合作业定之。

*欢迎各地区时间银行团体参与时间银行联合作业。

有意参与团体欢迎联系

邮箱:timebank.org.tw@gmail.com

  Line:timebank

QQ:1269257236

WeChet:wennet0330
电话:0986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