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会员专区
2
时间银行活动剪影
3
北部时间银行说明小聚点滴4
http://www.timebank.org.tw/cn/custom_88835.html 北部时间银行说明小聚点滴 北部时间银行说明小聚点滴 《 北部时间银行说明小聚点滴 》这段时间的严重疫情,打乱了全世界的脚步,台湾时间银行仍持续前进著, 2020/05/03(日) 一场小型时间银行说明小聚,在台北一家蛮特别的店家,与新朋友做了很多的互动及了解,葛理事长及伙伴一同说明了很多时间银行的精神及操作,会中谈到一个蛮让人印象深刻的,时间银行的利息是什么?与会者频频想不出来,因大伙总在服务时数与现有资本世界中想著差异,最后葛理事长说出利息是在於<彼此间的情谊>,透过时间银行的互信互惠,重建人与人的信任,增进的情谊就是它的利息所在。期待有意愿的朋友,能一起主动积极推广时间银行,使人与人都能有善的联结,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首页 会员专区 > 时间银行活动剪影 > 北部时间银行说明小聚点滴

《 北部时间银行说明小聚点滴 》

这段时间的严重疫情,打乱了全世界的脚步,台湾时间银行仍持续前进著, 2020/05/03(日) 一场小型时间银行说明小聚,在台北一家蛮特别的店家,与新朋友做了很多的互动及了解,葛理事长及伙伴一同说明了很多时间银行的精神及操作,会中谈到一个蛮让人印象深刻的,时间银行的利息是什么?与会者频频想不出来,因大伙总在服务时数与现有资本世界中想著差异,最后葛理事长说出利息是在於<彼此间的情谊>,透过时间银行的互信互惠,重建人与人的信任,增进的情谊就是它的利息所在。

期待有意愿的朋友,能一起主动积极推广时间银行,使人与人都能有善的联结,让这个世界更美好。

ea5bcb1799a3eb2c29b22594efbbf810.jpg

68cbbe283b13f527b42610be570c1182.jpg

d31619f8d71d45767a35917712685d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