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会员专区
2
时间银行新闻
3
新乡五陵:时间银行 因“爱”筑梦4
http://www.timebank.org.tw/cn/custom_38624.html 新乡五陵:时间银行 因“爱”筑梦 新乡五陵:时间银行 因“爱”筑梦 一家“银行”,爲何可以存储爱心和时间? 一个乡村,爲何可以让“洋概念”在新乡落地生根? 一个平台,能否用“爱”筑成志愿服务的宏大梦想?聚沙成塔,移风易俗,美丽乡村因此圆梦。《沟通新视空》:时间银行 因“爱”筑梦,5月27日新乡新闻综合频道21:19分首播,敬请关注!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首页 会员专区 > 时间银行新闻 > 新乡五陵:时间银行 因“爱”筑梦

一家“银行”,爲何可以存储爱心和时间? 一个乡村,爲何可以让“洋概念”在新乡落地生根? 一个平台,能否用“爱”筑成志愿服务的宏大梦想?聚沙成塔,移风易俗,美丽乡村因此圆梦。《沟通新视空》:时间银行 因“爱”筑梦,5月27日新乡新闻综合频道21:19分首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