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会员专区
2
时间银行新闻
3
河南省洛阳市 涧西:时间银行存时间 爱心服务换礼品4
http://www.timebank.org.tw/cn/custom_33364.html 河南省洛阳市 涧西:时间银行存时间 爱心服务换礼品 河南省洛阳市 涧西:时间银行存时间 爱心服务换礼品   河南省洛阳市  涧西:时间银行存时间 爱心服务换礼品 2016/1/19 9:54:35  来源 洛阳网  通讯员:马瑞   近日,长安路办事处青岛路二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时间银行”回馈活动。来自辖区的志愿者们根据从事志愿服务的时间来兑换自己心仪的生活用品。     在兑换现场,洗衣液、透明皂、牙膏、抽纸……等十几种小礼品,被“标价”3-12小时不等,供志愿者们挑选。家住12号街坊的志愿者付杏芳,利用自己在时间银行裏存储的时间兑换了心仪的礼品,这些时间储蓄都是她一年来通过自己关爱空巢老人、配合卫生计生工作等内容所储蓄的。     据悉,“志愿服务时间银行”活动在该社区启动一年来,在社区党委的宣导下,大家有时间就做志愿者,如今社区的爱心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青二社区 文/图)      爱心服务兑换活动在该办事处华山路社区也正在进行之中。     在该社区,每位志愿者在社区注册后都可以领到一张积分卡,凭藉参与的志愿服务获得相应积分,根据服务类型和难度,分值也不尽相同。积分达到一定数目后,志愿者都可以到社区兑换一些生活用品。小小积分卡,极大地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一年来,社区志愿者从10人增加到了50余人。大家都说:一张积分卡,记录的不仅是社区居民间的真挚情谊,也凝聚了社区志愿者的一颗颗爱心。(刘建娟 袁晓萍)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首页 会员专区 > 时间银行新闻 > 河南省洛阳市 涧西:时间银行存时间 爱心服务换礼品

 

河南省洛阳市  涧西:时间银行存时间 爱心服务换礼品

2016/1/19 9:54:35  来源 洛阳网  通讯员:马瑞

 

近日,长安路办事处青岛路二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时间银行”回馈活动。来自辖区的志愿者们根据从事志愿服务的时间来兑换自己心仪的生活用品。
    在兑换现场,洗衣液、透明皂、牙膏、抽纸……等十几种小礼品,被“标价”3-12小时不等,供志愿者们挑选。家住12号街坊的志愿者付杏芳,利用自己在时间银行裏存储的时间兑换了心仪的礼品,这些时间储蓄都是她一年来通过自己关爱空巢老人、配合卫生计生工作等内容所储蓄的。
    据悉,“志愿服务时间银行”活动在该社区启动一年来,在社区党委的宣导下,大家有时间就做志愿者,如今社区的爱心志愿者队伍日益壮大。(青二社区 文/图) 
    爱心服务兑换活动在该办事处华山路社区也正在进行之中。
    在该社区,每位志愿者在社区注册后都可以领到一张积分卡,凭藉参与的志愿服务获得相应积分,根据服务类型和难度,分值也不尽相同。积分达到一定数目后,志愿者都可以到社区兑换一些生活用品。小小积分卡,极大地提升了志愿者们的参与热情。一年来,社区志愿者从10人增加到了50余人。大家都说:一张积分卡,记录的不仅是社区居民间的真挚情谊,也凝聚了社区志愿者的一颗颗爱心。(刘建娟 袁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