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会员专区
2
时间银行活动剪影
3
2022/05/14 线上联谊会4
http://www.timebank.org.tw/cn/custom_122679.html 2022/05/14 线上联谊会 2022/05/14 线上联谊会 《 2022/05/14 线上联谊会》 台湾时间银行昨晚的线上联谊会,很开心圆满顺利完成,全省 7 个所在区域 「台北、新北、苗栗、桃园、新竹、台中、高雄」参与,联谊会中我们做很多的分享及交流,也玩起小小的线上心理游戏,透过这园地认识了不同领域的人,虽大部份都是第一次参加,回馈中以「想更了解时间银行」的心情来参加居多。 在进行中先将提问的 10 个问题做回应解答,也引了大家更多的讨论,收获最多是以「认识时间银行& 交换服务 & 推广分享」及「交流时间 Q&A」的时段最喜欢,这在延长时间的交流讨论之踊跃可看的出来,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及参与。相关活动纪录照片 FB 相关活动连结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首页 会员专区 > 时间银行活动剪影 > 2022/05/14 线上联谊会

《 2022/05/14 线上联谊会》

台湾时间银行昨晚的线上联谊会,很开心圆满顺利完成,全省 7 个所在区域 「台北、新北、苗栗、桃园、新竹、台中、高雄」参与,联谊会中我们做很多的分享及交流,也玩起小小的线上心理游戏,透过这园地认识了不同领域的人,虽大部份都是第一次参加,回馈中以「想更了解时间银行」的心情来参加居多。

在进行中先将提问的 10 个问题做回应解答,也引了大家更多的讨论,收获最多是以「认识时间银行& 交换服务 & 推广分享」及「交流时间 Q&A」的时段最喜欢,这在延长时间的交流讨论之踊跃可看的出来,谢谢大家的宝贵意见及参与。

相关活动纪录照片 FB 相关活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