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会员专区
2
时间银行活动剪影
3
台湾时间银行实体店铺开幕(施瓦铺 SWAP - 文创小铺)4
http://www.timebank.org.tw/cn/custom_103591.html 台湾时间银行实体店铺开幕(施瓦铺 SWAP - 文创小铺) 台湾时间银行实体店铺开幕(施瓦铺 SWAP - 文创小铺) 《台湾时间银行实体店铺开幕(施瓦铺 SWAP - 文创小铺)》2021/03/20(六) 这天很热闹,台湾时间银行为了与民众直接互动,并以实际的时间银行操作和服务交换,愿社会大众对时间银行能更了解,所以藉此更走入人群,於是在新北市新庄区有了<施瓦铺 SWAP - 文创小铺>的诞生,欢迎对时间银行有兴趣及疑虑的您,可以直接在这地方与服务人员做面对面的接触及交流。 当天开幕茶会由新庄国泰国小的青春鼓舞社的开幕鼓掀起序幕,青春可爱的小朋友,活力四射挥动著鼓棒,击鼓出时间银行的热情;也有多位公益朋友的义剪、推拿及中医义诊活动,让开幕中弥漫了真善美的氛围;多位也对时间银行有著好奇及兴趣,经由解说,都很开心时间银行的互信互惠在台湾落实著。台湾时间银行一路走来,真的感谢很多好朋友的投入,时间银行的理念及操作,是由大家的力量促成,而这个实体店铺据点让大伙有了聚聚场所,大家可以多来走动走动唷~~相关活动纪录照片 FB 相关活动连结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首页 会员专区 > 时间银行活动剪影 > 台湾时间银行实体店铺开幕(施瓦铺 SWAP - 文创小铺)

《台湾时间银行实体店铺开幕(施瓦铺 SWAP - 文创小铺)》

2021/03/20(六) 这天很热闹,台湾时间银行为了与民众直接互动,并以实际的时间银行操作和服务交换,愿社会大众对时间银行能更了解,所以藉此更走入人群,於是在新北市新庄区有了<施瓦铺 SWAP - 文创小铺>的诞生,欢迎对时间银行有兴趣及疑虑的您,可以直接在这地方与服务人员做面对面的接触及交流。


当天开幕茶会由新庄国泰国小的青春鼓舞社的开幕鼓掀起序幕,青春可爱的小朋友,活力四射挥动著鼓棒,击鼓出时间银行的热情;也有多位公益朋友的义剪、推拿及中医义诊活动,让开幕中弥漫了真善美的氛围;多位也对时间银行有著好奇及兴趣,经由解说,都很开心时间银行的互信互惠在台湾落实著。


台湾时间银行一路走来,真的感谢很多好朋友的投入,时间银行的理念及操作,是由大家的力量促成,而这个实体店铺据点让大伙有了聚聚场所,大家可以多来走动走动唷~~


相关活动纪录照片 FB 相关活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