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
联络信息2
http://www.timebank.org.tw/cn/contact.html 台湾时间银行协会 http://www.timebank.org.tw/cn/images/corpimg.png 11089 台北市信义区松山路278号9楼 $ 02-2763-4120 台湾时间银行协会宗旨 :以交换服务存取时间为方法(时间预托)期能建立资源整合交换服务平台。同时促进社会互助,重建信任与自立,增进弱势者及群体福祉,改善生活品质。提倡奉献精神、促进群体组织间合作,以建构广泛的社会服务网络为宗旨。~~~~~~~~~~~~~~~~~~~~~~~~~~~~~~~~~简介时间银行:时间银行的银行二字是”存取”之意。因此时间银行的交换服务即是存取时间的活动方法。当生活中有事情,需要别人帮助时,可请别人帮助处理事情。(接受别人的帮助)以自己的兴趣、专长、技能去帮助别人(协助别人)彼此帮忙的方法,就是时间银行。时间银行帮忙别人完成工作,就可以存入时间。所以时间银行对工作的广泛解释 : 完全一件事,就是工作。您可以帮助别人的工作(事),比如说:(以下仅是例子, 不限於时间银行工作范围)陪同就医看诊、协助年长者居家事务工作处理小学生课业陪读、课辅、手工艺教学、康乐活动帮、忙家庭水电修缮、油漆、打扫、清洗、才艺课程教学、语言教学、家电、电脑、玩具修理陪同年长者散步、去购物中心买日用品,,,等等。另外参与协助时间银行推动工作,也可以储存时间。~~~~~~~~~~~~~~~~~~~~~~~~~~~~~~~~~台湾时间银行服务会员报名表~~~~~~~~~~~~~~~~~~~~~~~~~~~~~~~~~台湾时间银行活动费/捐款汇入帐号资讯欢迎联系我们!  LINE 官方帐号 : @timebank.org.tw 网站空间 "> 采智邦生活馆  虚拟主机 ">

欢迎大家报名参与时间银行 存时间 多帮手。 「时间银行是金钱经济和社区经济的桥梁」 (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 将时间储存起来,存在每个人的银行帐户里,所存时间是可以交换。 「时间银行」是以工作的时间折算成交换的单位,在使用时我们称为「时间点数」。 时间原本是不能储存的 但现在透过时间银行就可以储存起来。

首页 > 联络信息

手机号码:+886-986161118
公司地址:11089 台北市信义区松山路278号9楼 (显示完整Google map)
电子信箱:timebank.org.tw@gmail.com
备用联络信箱:wennet0330@gmail.com
Skype网络电话:wennet0330

台湾时间银行协会
公司地址:11089 台北市信义区松山路278号9楼

11089 台北市信义区松山路278号9楼

*搭乘板南线捷运
到永春捷运站5号出口
左转
走约100公尺到松山路左转
约走300公尺(永春大楼) 到达会址,
松山路278号位置。

*搭乘松山新店线捷运
在松山火车站(终点站) 3号出口出站
向后约走700公尺,到达松山路278号9楼(永春大楼) 位置。

*若搭乘公车,公车路线有
32, 286, 611, 232, 257, 299,
281, 284, 817, 46, 277, 绿16

公车站牌为永春国小和永吉国小 都可以下车

会址:11089台北市信义区松山路278号9楼
电 话:0986161118

 松山火车站,五分埔公园 有地下停车场

 网站空间 "> 采智邦生活馆  虚拟主机 ">

备注说明 : 网站联系信息
*  您的大名
  您的联络电话
  您的手机
*  您的电子邮箱
*您想反应的状况,
建议,或咨询事项
*  验证码